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木偶奥运前瞻】-澳洲恐再屠塞尔维亚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澳大利亚 VS 塞尔维亚


  时间:8月20日(周六)早上6:00

  澳大利亚实力分析:90分的比赛,里面有30次助攻,还是在FIBA的规则下,足以见这支球队的恐怖;从比赛看,高强度对抗纵贯整场连立陶宛都打得十分难受。德拉维多瓦经过NBA的历练后,俨然成为这一届最好的控卫之一,和米尔斯一人组织一人进攻相得益彰,而且内线博古特伤愈复苏,和贝恩斯组成的双塔威力十足,在打得越来越好的情况下,澳大利亚开始有足够的野心去争夺前三甚至金牌。

  塞尔维亚实力分析:一路跌跌撞撞闯进四强已经是塞尔维亚的极限,在前南斯拉夫内战当中,塞尔维亚在多次领先的情况下被苦苦追分,要不是克罗地亚最后失误非受迫性失误,最后鹿死谁手还不一定。从奥运会这几场战绩来看,赛尔维亚对于传统劲旅发挥一直不佳,进攻上也打得十分挣扎,只靠几位球员苦苦支撑,难以有冲击前三的实力。

  总结:本场比赛澳大利亚让分。此前一次交锋,澳大利亚就大胜塞尔维亚15分之多,德拉更是打爆了欧洲第一后卫特奥多西奇,此战再次交手双方能改变的地方实在有限,而且澳大利亚也打出状态,看好今年澳大利亚能摘夺银牌。

  推荐:澳大利亚胜,让分澳大利亚胜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