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39岁马布里这样练力量 双腿顶大杠铃片向上抬伸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北京男篮赴美拉练、积极备战新赛季的同时,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也没有闲着。在御用训练师克里斯的帮助下,39岁的马布里如今正在训练房里挥汗如雨的训练。





  北京时间8月18日,马布里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训练视频。视频中,马布里在训练师克里斯的帮助下,正在力量房里挥汗如雨。

  最近的这次训练,马布里再次选择了别样的方式来训练核心力量。只见他躺在训练器械的平面上,面朝上,双脚顶着大尺寸的杠铃片,向上进行抬伸。

  由于杠铃片尺寸很大,加上马布里的双脚顶着两片杠铃片、重量很重,所以,训练师也在一旁帮马布里扶着杠铃片来帮助其训练。

  对于这一训练,马布里形容为:“核心力量是所有移动的中心。”显而易见,马布里非常重视核心力量的训练。

  老马的这一训练方式对训练核心力量很有帮助。由于是双腿向上抬伸,杠铃片又很重,所以,训练过程中,马布里可以对自己的双腿、腰腹和上肢等多个部位进行锻炼。加上杠铃片很重,双腿抬伸需要保持平衡,所以,这一训练可以说要求很高,但同时也能很好地提升核心力量。

  马布里的训练一直不缺新颖的方式。上周,马布里就晒出过自己别样的训练方式。当时,老马背身倚墙,双手挥舞着一个外形类似于超大号链球的东西,快速且有力地左右循环捶打墙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