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斯利:不要小瞧CBA天赋 对抗超强锻炼球员进步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易建联重返NBA,成为近来专家热议的话题。有专家预测易建联的数据会有一定程度的缩水,因为CBA和NBA之间的比赛水平差距是很大的。但即便缩水,阿联的效率可能还是会有所提升,而迈克尔-比斯利就成了专家给出的参照。


  比斯利上赛季在CBA场均得到31.9分13.2个篮板,但他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并不觉得自己的数据很疯狂。“我在NBA当然做不到了。在CBA,我只是打好自己的比赛,保持侵略性,提升出手选择、得分效率。如果在这里我能48分钟都拿着球,那也能打出这种数据。”

  比斯利表示,球员在CBA和NBA联赛的数据差距大,主要也是因为出场时间、持球进攻方面的不同。

  而且,比斯利也表示,CBA联赛的对抗和天赋也是不容小觑的。“哥们,他们真的对抗很激烈。”他说,“是真的,我经常在回防的时候就被对手撞飞出场。一开始会觉得沮丧,但一旦习惯了,这种强对抗反而能让你变得更好。”

  “你能在很多犯规中学会继续得分,哪怕有人从后面袭击你,你也能骗到哨子,一场能多得个四五分。”他说,“我觉得很多人有误解,看到NBA球员在中国拿到特别华丽的数据,就觉得是因为那里天赋不够。但其实他们并没落后那么多。”

  同样也有在CBA效力经验的穆迪埃则说:“身体素质、运动能力是最大的不同。NBA球员的天赋自然是精英级别,而CBA则没那么强。但在CBA,他们打得都很聪明,对抗很强。”

更多关于"火箭 比斯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