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香珀特拒火箭合同 众休城旧将加入迷你训练营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火箭追求了许久的外线悍将香珀特已经拒绝了他们的合同。

  这个消息是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的,他表示,从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经过数月的谈判后,自由球员香珀特决定拒绝火箭开出的合同。

  本周,火箭将安排在拉斯维加斯进行迷你训练营,而香珀特也不会参加了。

  也有消息称,是火箭放弃了之前给香珀特的承诺,所以香珀特现在打算另外寻求其它下家去了。

  火箭为了提前备战新赛季将安排进行球员自发的训练,除了火箭现役球员外,还有不少自由球员都会参加,根据最新消息,火箭还邀请了尼克-杨、特伦斯-琼斯、巴莫特、布鲁尔、费尔顿。

  不过,又有消息称巴莫特改变了计划,将不会参加火箭的训练营。

  按照NBA规则,一支球队在训练营阶段允许大名单上限为20人,但在正式赛季开始前必须减少到15人,另外还有2名额可以是双向合同。

  从这几位邀请的名单来看,都是在NBA有不少经验的球员,其中像琼斯、布鲁尔则都是前火箭球员,而尼克-杨也是曾在勇士夺冠过的。不过上赛季他只在掘金打了4场比赛,场均仅2.3分。

  琼斯是火箭自己当年选秀的球员,上赛季他在海外联赛也打得比较成功,今年夏天他曾表示愿意加入火箭,而火箭总经理莫雷也是公开表示确实有可能签回他。

  布鲁尔是外线悍将,NBA生涯也曾单场有过50+分的表现,近几个夏天,他和莫雷不时有互动,莫雷也常去看他训练,还晒照出来。

更多关于"火箭 香珀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