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前四川外援加盟土耳其豪门 据透露年薪仅90万刀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8月19日讯 据前四川男篮外援贾斯汀-邓特蒙通过推特宣布,他已经与土耳其联赛豪门加拉塔萨雷队签约,新赛季他将不会重返CBA联赛。


  2014-15赛季邓特蒙首次登陆CBA联赛,当赛季他效力于青岛男篮,帮助球队队史首次打进联赛四强。上赛季邓特蒙和另两名青岛外援迈克-哈里斯哈米德-哈达迪一同转投四川男篮,他赛季共出战49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4.3分4.3篮板4.4助攻1.3抢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4%,他凭借这样的表现帮助四川男篮队史首次夺得CBA总冠军。

  据专门报道欧洲、亚洲篮球联赛的著名篮球记者David Pick透露,邓特蒙与加拉塔萨雷的新合同为期一年,合同年薪为90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