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国手内线贾诚确认回归山东 卫冕冠军再度"失血"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即将出征里约奥运会,国内各CBA俱乐部的休赛期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过程。近日传出消息,上赛季跟随四川队夺得CBA总冠军的男篮国手贾诚,已经确定将在新赛季重返山东队效力。


  1991年出生、身高2米07的贾诚,上赛季效力于四川男篮,司职内线的替补。他之前曾于2010-11赛季为山东出战4场,场均得到2分2篮板0.5次助攻;2013-14赛季,贾诚回归山东后被四川队摘牌,以租借方式效力四川队三年。如今租借期满,早先已经传出了山东队将收回贾诚的消息。

  上赛季的贾诚为四川队出战46场,场均13.9分钟内可以贡献5.8分和3个篮板。他作为哈达迪的替补表现得兢兢业业,为四川队的夺冠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今年夏天,贾诚入选了男篮国家集训队,参加多场热身赛并一直留队至今。尽管未能入选奥运12人,但贾诚至今仍在巴西进行着陪练,足见他的实力得到了肯定。

  山东男篮今年内线人员变动很大,除了老将曹振华很可能选择退役外,李林已经确定离队,吴轲则面临着上赛季剩余的禁赛处罚,新赛季初将缺席一段时间。因此,山东队在租借期满后,选择招回贾诚也是弥补自己的内线实力缺失。

  作为去年的CBA总冠军,四川队今年夏天“失血”严重。除了减少一个外援名额外,贾诚和于澎龙已经确定离队,王汝恒徐韬均已合同到期去留未定。他们只是在后卫线上引进了前国手刘炜以及原山东队的杨越。新赛季的四川队将可能面临严峻的挑战。

更多关于"四川队 贾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