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贾诚重回山东高速顶替吴轲 杨越靠勤奋加盟四川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由于于澍龙在上赛季结束之后与球队的合同到期,他选择了离开;而从山东队租借的贾诚将会回到山东,以顶替在前12轮都将遭禁赛的吴轲。因此,四川队不仅签下了老将刘炜,还将曾经在山东男篮效力过的杨越招致麾下。


  2011-2012赛季,杨越首登CBA赛场。在这个赛季山东队也打入了CBA的总决赛,杨越在为山东男篮出战的17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2.5分0.9篮板0.5助攻。不过好景不长,杨越因伤打打停停,在随后的两个赛季,杨越一共只出战14场。2014年休赛期,山东男篮与杨越和平分手。此后,杨越加盟NBL联赛广西威壮队,并且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上赛季场均有13.5分进账。在来到四川男篮试训之后,杨越以自己勤奋的态度打动了四川队,成为了四川队新赛季的一员。

  据董事长耿洁表示,球队目前还有一些目标人选在考察:“我们并不像在市场上随便选择球员,希望能够选择一些适应球队体系的球员。特别是在外援方面,教练组倾向于使用哈达迪哈里斯的组合,我们管理层将会尽量配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