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邓特蒙代表魔术战夏季联赛 首发出场得10分2篮板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年的NBA夏季联赛中,出现了不少CBA面孔,四川男篮三外援之一的贾斯廷-邓特蒙目前正代表魔术白队出战NBA夏季联赛。


  四川男篮上赛季夺冠功臣之一的邓特蒙目前正代表魔术白队(还有魔术蓝队)参加奥兰多NBA夏季联赛,在已经结束的一场比赛里,邓特蒙首发出战25分43秒,得到10分2个篮板2次助攻和3次抢断,帮助球队以79-74击败鹈鹕

  今天,邓特蒙在微博晒出了他征战夏季联赛的比赛照片,有网友说道:“贾斯廷,祝好运!希望你能留在奥兰多和戈登一起打球!”、“回来吃火锅哟”。

  上赛季,邓特蒙为四川队出战49场,场均出战31.6分钟,场均得到24.3分4.3篮板4.4助攻1.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