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大加:遗憾错过最佳取胜机会 汤神:金牌战就是G7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0日,在男篮半决赛中,西班牙76-82输给美国,后者顺利晋级金牌决赛。美国已经在国际比赛上取得了75连胜的彪悍战绩。


  保罗-加索尔带伤出战仍砍下23分8篮板,赛后他非常惋惜地表示,今天本可能是西班牙击败美国的最好机会。过去两届奥运会,他们都在决赛相遇,西班牙都输给了对手。同时,加索尔对于是否从国家队退役也没有作出决定,他说自己会“一年一年”观察状态。

  “美国男篮今年的发挥没有往年好,但依然是非常有天赋的球队。”他说,“我只是觉得,假如我们投篮再准一点,传球再好一点,卡位再多一点,结果可能就完全不同了。”

  为美国保驾护航的,是砍下22分的汤普森杜兰特得到14分,厄文则得到13分。小乔丹抓下了16个篮板,还送出4次盖帽。美国队助教汤姆-锡伯杜也称赞道:“德安德鲁覆盖了场上所有位置。”

  汤普森则表达了决赛必胜的信心,他说不管对手是澳大利亚还是塞尔维亚,“都会把决赛当成第七场来打。”

  得到9分3助攻3篮板的洛瑞也很兴奋,在接受采访时他还不忘调侃记者,反问官网资深专家约翰-舒曼:“你不是说我们会输的吗?”舒曼则回答道:“前提是你们表现没有提升,而你们做到了。”

更多关于"西班牙 加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