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将挂牌出售洛杉矶豪宅 四年价格上涨400万刀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后卫克里斯-保罗希望置换房产,将他位于洛杉矶的一处豪宅出售,据悉售价高达1149.5万美元。


  四年前,这位全明星从创作歌手艾薇儿手上花了849.5万美元购买了这套八件卧室的房产,他还花了899.5万美元买了另外一处房产。


  这件两层楼豪宅两侧用树篱隔开保护了房主的隐私,12184平方英尺的室内都是用高规格的硬木地板,现代化设备和白色画廊的墙壁,而且有电影院,台球房,健身房和桑拿室,并提供两层的电梯服务。

  而且透过落地窗看到室外是有一处游泳池和水疗池,草坪和景观也是按照设计完成的。

  31岁的保罗上赛季场均拿到19.5分10次助攻,这位维克森林大学出身的后卫已经连续九年进入全明星,今年也是他在快船的第六个赛季。

  (7M/木偶)

更多关于"快船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