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班牙主帅:天赋支撑美国防守 杜兰特: 终将圆梦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6年8月20日,美国男篮以82-76战胜西班牙男篮,率先闯入奥运会男篮决赛。


  赛后,西班牙主帅Scariolo称赞美国到:“我觉得这场比赛的关键是他们的防守,他们的运动能力、身体素质让我们的进攻在大部分时间都困难重重。”

  作为已经为西班牙效力4届奥运会的加索尔,面对再次折戟于美国队面前表示,这届美国男篮并没有之前的那么好,但是他们依旧拥有非常高的天赋。加索尔认为,西班牙错失最有可能击败美国队的时机。

  作为对手,美国队K教练也默默称赞西班牙,表示这是一场不同的比赛。而对于进入金牌战,杜兰特,小乔丹等队员均感到十分兴奋。

  “这是我们整个夏天都在谈论,想要达到的地方,想要赢得的金牌!”杜兰特说道。

  “这感觉很棒。”小乔丹说,“我们真的想要完成这个目标。”

  (7M/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