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西班牙盼重演雅典阿根廷 卢比奥:我们能击败美国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6年8月19日,效力于NBA森林队的西班牙后卫卢比奥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并谈到关于西班牙与美国奥运男篮半决赛的看法。


  卢比奥本届奥运会至今,场均贡献6.2分,3个篮板三次助攻和1.3次抢断。场上正负值仅次于保罗-加索尔鲁迪-费尔南德斯

  西班牙队在08北京奥运会和12伦敦奥运会均是被美国队淘汰出局。卢比奥表示,击败美国是自己的梦想,西班牙需要打出完美的比赛,并相信阿根廷“黄金一代”的故事将在自己身上重演。

  04年雅典奥运会,阿根廷在雅典奥运会男篮决赛上89-81击败美国男篮。本届奥运会上,美国男篮与当年的梦六队多有相似之处,同样是年轻人居多,同样不太适应国际篮球。在小组赛面对法国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均是险胜过关。

  (7M/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