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杜兰特:在国家队不计得失 我打出了最好的篮球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奥运会上,凯文-杜兰特有着不俗的表现。半决赛中,他在队史总得分上连续超越大卫-罗宾逊和勒布朗-詹姆斯,成为了历史第二,仅次于卡梅隆-安东尼美国队也兵不血刃的击败了西班牙队,连续三届奥运会晋级决赛。





“离开更衣室时我告诉自己,如果我不去关心比赛的结果,我就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杜兰特接受采访时说,“今天的比赛对于其他球员而言可能很不一样。但是对于我来说,我更加自由,更有侵略性。如果我能不计得失,比赛对于我来说会非常有趣。我知道只要做好我自己,就能得到不错的结果。”

  有些人可能不认同杜兰特的评价,但是在目睹他的成功之后谁又去质疑呢?杜兰特完全投入到比赛当中,为美国队攻城拔寨。他不去考虑数据,只是尽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

  如果我们看到杜兰特在比赛中体现的自信,让我们感觉到新赛季勇士会比预期的更加危险。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