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运表现糟糕 巴图姆:若找回球权我还是那个我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里约奥运会法国队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出场18分钟时间0分0篮板,这也使得法国队惨遭淘汰。虽然在国家队巴图姆表现不佳,但这位黄蜂队的球星有理由让球迷不必担心。




  在接受《夏洛特观察者》的采访中,巴图姆明确表示,自己在法国队扮演的角色与在黄蜂不同。

  “这支国家队不让我做相同的事那些我在夏洛特做了一年并大获成功的事。”

  这么说没毛病!过去的一个赛季,对巴图姆来说的确是成功的。27岁的他作为球队领导者之一,场均能为黄蜂得到14.9分6.1篮板和5.1助攻。尽管在奥运会上巴图姆的角色有些令人沮丧,但为了国家,他愿意为此牺牲。


  “我必须把自我推到一边,这是过去两年我(在国家队)一直坚持的。无论如何我知道我们会赢的,我可以做的更多,但他们叫我以这种方式打球,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巴图姆让黄蜂球迷不要担心:“在夏洛特我还是之前那个我,因为我手上又会重新得到球权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