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帕克确认自己将退出法国队 迪奥仍希望为国再战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8月18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里约奥运会男篮1/4决赛中,法国队67-92大比分不敌西班牙,遭到淘汰。法国功勋后卫托尼-帕克在赛后确认,这将是他代表法国队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他表示对自己在法国队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法国男篮主帅Vincent Collet评价帕克为“国家历史上最伟大球员”,并且透露他在赛后向帕克道歉,以这种局面让他告别国家队。而他NBA的前队友,现年34岁的伯瑞斯-迪奥赛后表示,他今晚不会从国家队退役。

  “我们之前因为这场比赛很有动力,我们对这场比赛有很多的承诺和愿望,但是我们这场比赛也有很多不好的方面。我们没能打出我们之前希望打出的那种表现,我们在防守端出现了很多我们无法减轻的问题。”

  自2001年起,帕克代表法国队征战了8届欧锦赛和2届奥运会,期间他率队得到了2013年欧锦赛金牌、2011年欧锦赛银牌和2005年与2015年欧锦赛的铜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