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正式宣布与任骏威签约 将重回家乡球队效力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0日,山西男篮昨晚正式宣布与原佛山男篮球员任骏威签约。


  山西男篮官微写道:

  山西男篮俱乐部已经与原佛山男篮球员任骏威签约,欢迎任骏威重新披上山西男篮战袍,为家乡球队效力。任骏威是当今中国篮坛富有潜力的优秀球员,他的加盟将使山西男篮的阵容更加齐整。

  在2010-2011赛季,任骏威代表广东队首次在CBA亮相。2011-2012赛季,他通过摘牌加盟山西男篮,为球队最终取得第三名的历史最佳战绩立下功劳。随后,他从广东俱乐部转会到佛山俱乐部,效力四个赛季。上赛季,任骏威场均得分为11.8分6个篮板。

  山西男篮俱乐部相信他能够为山西男篮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家乡球队争光添彩。

更多关于"山西 任骏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