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葛昭宝NBA夏季赛首秀惊艳! 能里能外高效拿7分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9日,夏季联赛灰熊99-79击败NBDL联队,中国球员葛昭宝在第四节得到了近7分钟的出场时间,虽然在比赛最后时刻才获得上场时间,但是葛昭宝一上来状态就相当不错,他两次篮下得分,还在外线命中一记远投,全场比赛4投3中砍下7分1抢断1犯规。



  葛昭宝出生于1992年,身高达213cm。自11-12赛季起进入CBA并一直效力于山西队,15-16赛季场均上场29.1分钟能拿下11.8分,5.8个篮板命中率达54%,3分球命中率也有33%。难能可贵的是,作为大中锋,葛昭宝有着80%的罚球命中率。

  葛昭宝此前得到达拉斯小牛的试训邀请,不过最终没能入选小牛队的夏季联赛名单;这次进入NBDL选拔队让他有机会在NBA夏季联赛中登场。本场比赛,在第四节6:57之前,NBDL联队所有球员都有上场机会,此时迟迟未能登场的葛昭宝终于得到了主帅的召唤,迎来了个人的夏季联赛首秀。并且高效地在比赛中4投3中,拿下7分1抢断1犯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