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山西140万年薪续富兰克林 三双王将再战CBA

www.7m.com.cn  2016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山西队已经同外援富兰克林续约一年,年薪为140万美元,富兰克林上赛季加盟山西队,表现非常出色。


  富兰克林在上赛季中段加盟山西队,为山西队出场18次,场均轰下34.9分10.6篮板10.8助攻的*数据,堪称CBA三双王。在他的带领下,山西队在联赛下半程成绩突飞猛进,虽然最终无缘季后赛,但是富兰克林的表现征服了山西队的球迷。

  山西队主教练许晋哲也对富兰克林赞赏有加,表示富兰克林是一名非常适合山西队的外援。富兰克林之前曾经在广厦队效力,但是表现远不如在山西队时那么出色。上赛季结束后富兰克林也曾经表示新赛季愿意继续留在山西,但是还要看管理层的意见。

  山西队新赛季的目标无疑就是重返CBA季后赛,那么留下上赛季在球队发挥极为出色的富兰克林无疑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如果美国媒体报道属实的话,140万美元的年薪对于山西队来说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