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自曝今夏苦练投篮:将越来越少靠运动力打球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林书豪今年夏天与篮网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3600万美元的新合同,新赛季他将很有可能坐上篮网首发控卫的位置。而这个休赛期林书豪也没有闲着,近日据他自己透露,今年夏天他的首要任务就是苦练投篮。


  林书豪透露道:“这个夏天我到目前为止的首要任务就是练习自己的投篮,我训练了所有投篮的方式:在三分线外的接球就投、运球急停后的三分投篮、中距离跳投、单打后的投篮等,对于冲击对方的篮筐,如何完成终极一攻,我一直以来都是有诀窍的,但如果我真的具备了能够连续在外线命中投篮的能力,那么就将会使我的比赛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此外林书豪还表示,他所做的不只是训练、训练、还是训练,而是想借由这个夏天,改变自己的比赛风格,以便让自己随着年龄的增长,能够继续适应比赛的节奏。

  “我要改变自己的风格,希望我在比赛中的表现能够体现出连续性,当我在投篮方面找到手感之后,能够节省我的能量。我同样对如何改变自己的速率和节奏方面进行了训练,因为我现在的年龄逐渐增长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将越来越少仰仗自己的运动能力打球。”林书豪继续说道。

  林书豪至今共拥有6个赛季的NBA生涯,分别为勇士尼克斯火箭湖人黄蜂效力,总共出战369场常规赛的他,场均可以获得26.8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11.7分、2.8个篮板、4.4次助攻、1.2次抢断的成绩单。

  上赛季为黄蜂效力的林书豪场均可以获得26.3分钟的表现时间,得到11.7分、3.2个篮板、3.0次助攻、0.7次抢断。

  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林书豪的投篮命中率为43.2%,最近两个赛季他的命中率都没能达到生涯平均水准,分别为42.4%和41.2%。

更多关于"林书豪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