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建立1 亿美元风投基金 已联手投资15 家公司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8月22日讯 洛杉矶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将建立起一支规模为1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基金,投资的主要方向是科技、媒体和数据。


  与科比搭档组建这支风投基金的是43岁的Jeff Stibel。他们的基金公司名字为“Bryant Stibel”。

  事实上,自从 2013 年以来,科比和 Stibel 已经联手投资了15 家公司,但直到科比退役后他们才决定将两人的合作关系正式化,成立基金公司来运作一系列的事务。

  到目前为止,Bryant Stibel已经投资了球星看台(The Players Tribune)、视频游戏设计公司Scopely等一系列公司。

  在谈到他的投资事业时,科比说道:“有的时候,你能来立刻发现正确的选择,但有的时候则不是这样。一个人对自己的信任和坚持、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想办法跨过去,这样坚持不懈的态度才是企业家成功的关键。”

  除了科比之外,科比的前队友、湖人名宿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al)以及尼克斯的球星卡梅罗-安东尼(Carmelo Anthony)等人也同样把精力聚焦在了投资领域。

  对此,科比表示他并不觉得自己是这些球员的竞争对手:“人们看到这样的事情就觉得我和他们之间是竞争关系,这很有意思。不过,我更关心自己如何才能帮助 Shaq、甜瓜或者伊格达拉。”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