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城市长:不会更名为维少城 或临时改名一天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之前报道,雷霆队一位名叫莱恩-纳扎利的球迷在网络上发起了请愿活动,他建议将俄克拉荷马州的杜兰特城更名为维斯布鲁克城,只因杜兰特对雷霆队的“背叛”。很快,这位球迷就收集到了600个支持他这一提议的签名。


  NOWOK网站对纳扎利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纳扎利透露,他其实并不是认真的想将杜兰特城改名,他的这一提议更多的掺杂了一些玩笑的成份。

  “这有点失控了。”纳扎利这样说道。“我不恨杜兰特,虽然我讨厌他的决定,但我不认为杜兰特是一个坏家伙。”

  纳扎利是一个铁杆的雷霆球迷,雷霆队每一场比赛他都会观看,雷霆队的每一篇新闻甚至是八卦流言他都会跟读。纳扎利承认,杜兰特的离去深深的伤害了他。

  “心疼的感觉仍在。”纳扎利这样说道。“他(阿杜)甚至没有亲自告诉队友他的决定,他真的曾把俄城当回事儿了吗?”

  阿杜离开,而维少的合同也将在明年到期,但维少最终与雷霆队提前续约,就像他曾在推特上所写的那样,“为什么不呢?”

  “这让我内心的刺痛感大量的消除了,”维少续约成了纳扎利治愈心灵创伤的良药。“他的行事方式,他会谈论他是如何喜欢俄城,以及他的忠诚。这对我来说真的有帮助。”

  纳扎利也知道杜兰特城并不是因为凯文-杜兰特而命名的,他之所以发起这一请愿,是因为他想让他的死党们开怀大笑,他想让家人多一些谈资,但社交媒体传播的魔力还是让纳扎利吃惊,他的手机一直很忙,甚至是死机了两次。

  杜兰特城在这次事件中是真的“躺枪”了,此前,这座城市高速路入口处的写有“欢迎来到杜兰特”的标牌已经被激进的球迷拆除,而如今连已经使用了140年的城市名字也被人呼吁改掉。

  “我们不会改变什么,”杜城副市长德斯特利-霍桑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这样说道。“肯定没有任何名称将要更改的计划。”

  而当记者提议将杜兰特城临时改名一天为维斯布鲁克城时,霍桑则回应道:“这实际上会是一个好主意,我会注意到这一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