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汤普森:与杜兰特合作令我受益 奥运对磨合有帮助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今夏转投勇士,虽然他披上新东家战袍,为勇士正式效力这一幕要等到10月份才会出现,但他可以利用今夏征战里约奥运的机会与两名新队友率先进行磨合。


  杜兰特与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今夏都代表美国队出战了里约奥运,眼下他们正在为了向奥运金牌发起冲击而进行着备战。

  近日汤普森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过程中,他表示能够和杜兰特并肩战斗会令自己从中受益,“这无疑会有帮助的。”汤普森说,“我正在感受他的比赛,我感觉到了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球员,当摄像机照不到他的时候,你就只能通过私下对杜兰特进行了解了。而我在和他接触的过程中发现了很多乐趣,凯文(杜兰特)是一个非常棒的家伙,他真的痴迷于篮球,而我认为这也是为何他会选择加入我们的原因,他就是想要获得胜利,同时也想要找到乐趣。而我们能够拥有这些。”

  上赛季,无论勇士何时奔赴客场的比赛,所到之处都会引起球迷的热捧,球迷们会早早等待他们的训练馆看他们的热身,汤普森预计这样的情况在新赛季还会重现,并且他表示对此非常期待。

  “我不认为只有少部分人会这么做,全世界都在这么做,新赛季我们所到之处仍然会非常受到球迷的关注,我们接受这样的情况,因为我们很多球员都已经具备了这样的经验,因此你需要做的只是享受每场比赛,毕竟赛季漫长,有82场常规赛呢。”汤普森说。

  根据赛程,汤普森、杜兰特和格林代表勇士征战常规赛的首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0月25日进行,届时他们的对手将是马刺队。而目前,他们三人的关注点都放在了对阵塞尔维亚的里约奥运男篮金牌争夺战上。

更多关于"杜兰特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