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飞禽走兽的热火来了? 斯帅:德拉季奇带我们提速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哨兵报》消息,今年夏天,热火经历了韦德离开的重大打击,同时波什下赛季能不能继续打球也很难说。现在,球队很大一部分重担都落在德拉季奇肩膀上。


  这周末,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去海外拜访了德拉季奇,德拉季奇正和斯洛文尼亚男篮一起打欧洲杯的资格赛。斯帅表示,他认为目前热火的阵容还是很适合快速打法的德拉季奇的。

  “你找不到太多又能攻击篮筐,节奏又飞快,还能让队友变得更出色的球员,”斯帅说道,“他对篮筐的冲击堪称无情。你每晚都能看到他这么打球,德拉季奇就是这种类型的球员。”

  “我觉得年轻球员会受德拉季奇吸引,他们也想打这种风格的篮球,他们从这种风格上看到了成功的可能性。他们看到了德拉季奇在这种风格下可以如何帮助他们变得更出色,德拉季奇本身是一个非常亲切的竞争者,大家真心享受和他一起打球,和他一起竞争。”

  “我们打快速风格可以让德拉季奇的优势得到最大化发挥,同理,怀特塞德温斯洛也都是一样。他们的优势就是他们的速度,他们的运动能力。德拉季奇是NBA里最出色的快攻型控卫之一,不管面对什么样的防守,他都会试图把节奏带起来,他就是这么打球的。”

  “当你推进节奏时,当你攻击时,这种进攻风格就会让你在开放空间下寻求出手机会。这是篮球里一种很有趣的打法风格。我们的球员们很享受打这种风格的篮球,他们已经承诺愿意在呼吸调节能力上多加努力,在训练中多加努力。”

更多关于"热火 德拉季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