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队愿意签史蒂文森? 步行者不考虑篮网不欣赏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8日,自由球员兰斯-史蒂文森近日现身纽约,至今仍未找到下家。


  12-14年连续两个赛季,史蒂文斯作为步行者重要一环,在东部季后赛狙击詹姆斯率领的热火队。由于赛场上偶尔智商掉线的表现,13-14赛季后步行者没有续约史蒂文斯,之后三个赛季其辗转于黄蜂快船灰熊3队。

  上赛季,史蒂文斯中途加盟伤兵累累的灰熊,一度成为球队领袖。常规赛26场场均14.2分,4.4个篮板2.8次助攻。季后赛4场,场均上场23.8分钟贡献13分为全队最高。

  据此前ESPN报道,在韦德离开热火加盟公牛后,热火队曾考虑史蒂文斯。但最后选择匹配泰勒-约翰逊的报价,并签下维特斯。而森林狼也曾认真考虑史蒂文斯,但没有签下他。

  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思直言不欣赏史蒂文森的特点和性格,而老东家步行者队也从没有考虑让史蒂文森回到步行者。

  (7M/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