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考辛斯:里约夺金并非易事 愿四年后再战东京奥运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国王中锋考辛斯今年夏天代表美国队出战了里约奥运男篮比赛,最终他随美国队一道获得了奥运金牌,对于此次里约征程,考辛斯表示让自己受益匪浅,为此他对四年后继续代表国家队征战东京奥运会持开放态度。

 


  “我对继续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持开放态度,届时我的年龄会更大了,因此这取决于我身体在那个时候的感受。而现在如果你来询问我的态度的话,那么我无疑对此是持开放态度的。”考辛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道,“我认为人们没有理解夺得奥运会金牌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他们看到了在阵容名单上的那些球员,然后就自然而然地认为这套阵容可以获得比赛的胜利。但国际比赛不同于NBA的比赛,这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那种打球方式,国家队的每名球员都需要对此进行适应。”

  “无论需要花费多少时间精力,如果球员们都能够团结在一起,打出球队的化学反应,那么你就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这在过去是已经被证明过的了。我们过去也曾拥有过非常具有天赋的阵容,但是并没有取得胜利,因此奥运会夺冠并不是像人们想象得那样容易。”


  在今年夏天的里约奥运会男篮征程中,虽然美国队以全胜的战绩最终获得冠军,但在小组赛的几场比赛中,美国队遇到了一些挑战,这也让外界一度怀疑,美国男篮在国际赛场上不再是一支所向披靡的球队。

  谈到这点时,考辛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这些经历让我们清楚,我们必须将自己的水准提升到另外一个层次才可以。不过可以这样说,比分胶着的比赛对我们而言是最好的事情,我曾和迪瓦茨聊过,我早就说过,我们会从始至终都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比赛场上的。”

  对于美国队最终获得里约奥运男篮金牌,考辛斯说:“我们没有犯下太多的错误,一直在朝着目标大步前进,我们对胜利充满渴望,球员们眼中只有金牌这一个目标。”

  在里约奥运男篮征程中,考辛斯场均可以获得14.6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9.1分、5.8个篮板的成绩单。而在对阵塞尔维亚的金牌争夺战上,考辛斯表现抢眼,全场交出13分、15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成为球队获胜的一大功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