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忆最古怪更衣室故事:KG打翻医生的食物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2日 来源:今日美国 【大 中 小】

  保罗-皮尔斯最近接受了《球星看台》的视频采访,在采访中,皮尔斯回忆起了他遇见过的最古怪的更衣室故事老友凯文-加内特的一次赛后发脾气打翻食物。



  “我记得有一天赛后结束后赛后通常会有为球员们准备的食物。因为比赛打完球员会消耗巨大的能量,我们非常饿。比赛一结束,大快朵颐就开始了。我们先冲把澡,然后我们吃自助餐。”皮尔斯说道。

  “我记得我们出了淋浴间后,每个人都穿戴完毕,准备开吃。但队伍里突然混进了一些奇怪的人一些此前几乎很少见到的队医。我们看见他们端着为球员们的食物,凯文-加内特走了过去,打翻了一个人手中的盘子,然后说:‘这是给球员吃的!’那一刻非常有趣,自那之后,我想我再也没见到过那个队医了。”皮尔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