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大外:希望能"偷师"姚明 新赛季目标是季后赛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海男篮新赛季内线外援盖尔雄-亚布塞莱于昨天(9月4日)下午抵达上海,到球队报到。随着加盟姚老板的球队,亚布塞莱也希望从姚明那里学到更多的东西。


  亚布塞莱出生于1995年12月17日,是一名法国球员,他身高2.03米,体重122公斤,司职大前锋,他在今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16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被认为是今年新秀中最好的国际球员之一。

  尽管是首次加盟CBA球队,但亚布塞莱坦言他已经对CBA和上海男篮进行了了解,他知道CBA竞争很激烈,他希望来CBA是提高自己的一个好机会。

  “我了解了很多CBA和上海男篮的东西,毕竟很多NBA的球员在CBA打球,我也了解CBA的竞争很激烈,希望这是我去提高自己的一个好机会,”亚布塞莱在接受乐视体育采访时说。

  新赛季,亚布塞莱将和前NBA球员弗雷德特联手代表上海男篮出战。对于新赛季的外援搭档弗雷德特,亚布塞莱表示:“他是非常好的投手,我们的合作会非常愉快。”

  来到CBA,亚布塞莱称,他的目标是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我知道我们球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所以,我们的目标肯定就是季后赛,”亚布塞莱说。

  此外,亚布塞莱还希望能从球队老板姚明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知道姚明(过去)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希望能在姚明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亚布塞莱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