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洲第1小前正式归队报到 曾称新季要助佛山争冠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佛山男篮官方透露,“亚洲第一小前锋”巴赫拉米已经于昨天(9月5日)正式抵达佛山训练基地、到球队报到。接下来,巴赫拉米将随队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


  佛山男篮目前正在四川成都进行CBA体测,巴赫拉米也正好可以利用这几天来调节长途跋涉带来的疲惫,用最佳的状态迎接正在临近的CBA新赛季。

  巴赫拉米出生于1983年5月11日,身高2.01米,体重99公斤,司职小前锋。曾是伊朗男篮核心的他,由于在亚洲大赛中的出色表现,曾被称为“亚洲第一小前锋”。

  从13-14赛季开始,巴赫拉米来到CBA打球。13-14赛季,他效力于福建男篮,30场比赛场均得到16.8分5.5个篮板4次助攻和1.5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51.2%,三分球命中率为39.7%。

  15-16赛季也就是上赛季,巴赫拉米加盟浙江男篮并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38场比赛场均得到17.9分6.1个篮板3.6次助攻和1.7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46.5%,三分球命中率为33.5%。

  7月份时,巴赫拉米透露他会在9月中旬来到佛山。如今,他提前到球队报到。而对于新赛季,巴赫拉米此前曾表示,会全力以赴帮助佛山男篮争冠。

更多关于"佛山 巴赫拉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