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官方宣布签外援布莱尔 三外援将冲击季后赛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9日,浙江同曦在其官方微博宣布,球队已经和外援德胡安-布莱尔完成签约,新赛季他将身穿45号球衣征战CBA


  早在前几天,就有各路媒体爆料同曦签下布莱尔,但同曦都为正式回应,只是说耐心等待最终官宣。随着今天在媒体日正式宣布,同曦的三外援也揭晓:分别是阿巴斯,布莱尔和康宁汉姆

  布莱尔今年27岁,在2009年圣安东尼奥马刺用次轮37顺位签选中,尽管身高不高仅为2.01米,但依靠超长的臂展和凶悍的打法很快就在马刺站稳了轮换,还获得过新秀赛MVP。之后辗转小牛奇才,在奇才的最后两个赛季因为出场时间大幅缩水,场均仅2.1分2篮板进账,最后交易到菲尼克斯太阳被裁。

  今年休赛期引援令人关注,除了三外援外,他们还签下了唐正东和范成林,还将有“中国乔丹”之名的胡卫东聘请为主帅。

  (7M/木偶)


更多关于"同曦 布莱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