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家庭美满! 人生赢家戈登-海沃德社交媒体晒靓照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爵士队前锋戈登-海沃德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约会的照片,他们一起去看了犹他大学的橄榄球比赛。



  “看橄榄球比赛真得很愉快,尤其是跟我的宝贝@robynmhayward在一起#约会时间”海沃德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到。

  海沃德效力于爵士队,在上赛季是队内第一得分手同时也是队内第一高薪。家庭美满事业丰收的海沃德堪称“人生赢家”,海沃德也是游戏届里的大神,球技了得,游戏玩得好,妻子漂亮家庭美满让不少球迷都“羡慕嫉妒恨”。

  在2015-16赛季常规赛,海沃德场均出战36.2分钟,可以贡献19.7分5篮板3.7助攻1.2抢断。


更多关于"爵士 海沃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