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0三分还不能赢球!3内线仅出手15次 控卫在哪里?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国奥在亚挑赛1/4决赛中输给了伊拉克队,无缘四强。全场国奥轰进了惊人的20个三分球,但内外失去联系的国奥队仍然惨遭淘汰。


  在此前的比赛中,胡金秋堪称是国奥队的“大腿”,场均能够轰下20分,是国奥队最稳定得分点。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胡金秋却几乎碰不到篮球。在整个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中,胡金秋甚至没有1次投篮。

  全场比赛,国奥的三大内线仅仅获得了15次投篮机会。国奥的内外线连接完全被切断。球队的两个控卫方硕吴前 一共才送出了2次助攻,倒是锋线上的刘志轩送出了全队最高的8次助攻,但大多是外线的三分传导球,内线没有获得太多机会。

  尽管男篮的三分如雨,但一旦三分手感降下来,国奥就会马上陷入被动。所以,即使国奥38中20的三分球已经惊世骇俗,但仍按难逃失利的结局。

  对于国奥队来说,一个好的控卫会让球队达到很大的升华。可惜的是,无奈是方硕还是吴前,都并不是国奥队的最佳答案。仅靠刘志轩的内外串联,显然很难力挽狂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