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徐济成:姚明"屡新"并非妥协 双方此前一定有共识

www.7m.com.cn  2016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近日举行的CBA公司股东大会上,姚明被选为CBA公司副董事长。对于此事,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在做客央视体育节目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徐济成表示,姚明“屡新”不是妥协,也不是胜利,而是顺势而为。



  在姚明被选为CBA公司副董事长后,央视体育用“屡新”来形容姚明身份的变化。之所以给屡新打上引号是因为姚明之前说过他不会加入CBA公司,但现在他被选为CBA公司副董事长,他也没有明确表态。那姚明的“屡新”会成为可能吗?

  对此,徐济成表示;“照这个趋势应该是可能的,我觉得他既不是一个‘妥协’,也不是一个‘胜利’,是一个顺势而为。这个势是什么呢?势是经过前一段时间双方的沟通,实际上是篮管中心拿出了方案,因此这个势改变了之后,姚明就是顺势而为。”

  和之前沟通曾产生很大分歧不同的是,这一次,篮协和俱乐部代表非常一致。对此,徐济成认为,双方此前一定达成了很多共识。“这次,双方出奇的平静,出奇的一致,我认为双方此前一定是达成了很多的共识,”徐济成说。

  此外,对于本次会议选出的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等职位,徐济成提出,CBA公司现在还在筹建,公司还没有真正的注册成立,公司还没成立,没法任命,称提名比较好。



更多关于"姚明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