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媒体痛批罗斯诺阿麻烦多:1个养伤1个玩消失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今夏也是做了不少大动作的球队,凑成了安东尼罗斯诺阿的三巨头,罗斯还一度放话称这就是新的“超级战舰”,似乎有与勇士媲美的意思。


  但这艘战舰在季前赛试水的表现并不理想,主要原因,还是这三巨头基本没有合作的机会。罗斯官司缠身,需要飞到洛杉矶出庭,至今未通知球队自己未来的出战计划;而诺阿则是腿筋受伤,也没办法参加比赛。

  《纽约邮报》自然不客气地批评了两人,指出罗斯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训练。主帅霍纳塞克也根本不知道他何时归队,只说:“就看他一早能否出现了。我们都是临时决定,假如他能归队,我可能会让他上场打一点。”

  至少罗斯还打过一场季前赛,而诺阿到现在都还没有。卡梅隆-安东尼也半认真半玩笑地说:“我希望他(诺阿)速度能快点,我们需要他在场上,他的高度非常重要。他在场边也经常指挥大个子,他在防守端是很有经验、能够改变比赛的。”

  在尼克斯对火箭的首场季前赛,他们丢了130分,这绝不是理想的结果。霍纳塞克也说:“我们需要明白谁负责盖帽,谁负责轮转。很多时候有两个人都出去盖帽,那我们的防守就出现问题了。”

  霍纳塞克相信,罗斯可以凭借经验赶上球队的训练进度,哪怕他此前并不熟悉三角进攻。“但重要的是,我们每天都会教一些新东西,然后就需要另外提醒他。只希望他能够处理好这些事情,他毕竟还是个聪明的经验老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