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勒飞至克城陪汤普森备战 看棒球与詹皇同包厢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娱乐网站eonline报道,科勒-卡戴珊在周末从洛杉矶飞到了克利夫兰,继续与新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共度甜蜜二人世界。


  在对76人的比赛中,汤普森虽然没上场,但科勒还是跟朋友坐在场边。在一个自拍视频中,金发披肩科勒非常开心地拿着两个塑料棒叫喊着,汤普森是否在她身边则不得而知。

  就在去年夏天,科勒也曾飞到休斯敦陪哈登看夏季联赛、备战新赛季,如今她虽然还做着同样的事情,但但地点和对象都变了。

  除了看比赛之外,科勒还参加了一些骑士的聚会活动,包括一次队内训练赛,她的现身引来了很多关注。有体育记者也问到汤普森关于科勒的问题,但汤普森拒绝作答,只表示:“今年的训练营大家状态都很好,很高兴看到球迷们都来支持我们。”

  骑士队员结伴去看印第安人队的棒球赛,科勒其实也在现场,跟汤普森一起进了豪华包厢,在场的人还包括勒布朗-詹姆斯。科勒非常亲和,也有粉丝在网上晒出了跟她的合照。

  她去年跟哈登的恋爱被奥多姆吸毒的意外打断,又遭遇了出轨的情况,科勒在丰田中心的椅子都还没坐热两人就宣布分手。如今她有机会成为速贷球馆的座上宾,就看她跟汤普森的恋情能否一帆风顺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