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停4周!老鹰失魔兽替补 雷霆亚当斯扭脚仍休战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联社消息,老鹰中锋斯普利特又伤了,这次由于右腿肌腱拉伤,他将至少休战4周,无缘常规赛开局阶段的比赛。


  上赛季,斯普利特臀部有伤,之后做手术赛季报销,由于这个伤他也无缘今年夏天在他的祖国巴西进行的里约奥运会。现在他再度伤停,这也让老鹰球迷很是失望。

  据悉,这次斯普利特受伤是发生在近来的一次训练中,昨日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证实是2级拉伤,这将让他休战至少4周。斯普利特是老鹰轮换阵容中比较重要的一员内线,预计他将担任霍华德米尔萨普的替补。

  老鹰新赛季揭幕战是10月28日对阵奇才

  斯普利特在NBA征战了6个赛季,此前一直在马刺效力,上赛季效力老鹰,出战36场比赛,场均上阵16.1分钟,贡献5.6分、3.3篮板。

  另外,雷霆也有一员内线大将近来受伤病困扰,他就是亚当斯。由于右脚踝扭伤,他一直休战中,训练内容也受到限制,今天对小牛的季前赛他也不会出战。

  雷霆主教练多诺万表示,亚当斯还需要再多休息几天,不过他的伤并不算很严重,雷霆方面只是小心行事,谨慎为重。预计到常规赛揭幕战开打时,亚当斯可以以100%的状态回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