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巨头缺席骑士不敌老鹰遭季前首败 魔兽送26+8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亚特兰大老鹰队在季前赛中找回赢球感觉。面对缺少了勒布朗厄文勒夫克里夫兰骑士队,霍华德展现统治力得到26分和8个篮板,塞弗洛萨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老鹰队凭借第四节攻势重新确立领先位置,他们在主场以99-93击败骑士队。老鹰队战绩变为2胜1负,骑士队结束季前2连胜。


  老鹰队的霍华德得到26分、8个篮板和2次盖帽,塞弗洛萨得到1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穆斯卡拉得到10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骑士队的菲德尔得到15分和6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麦克雷得到12分和5次助攻,詹姆斯-琼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布朗得到10分。

  骑士队的勒布朗、厄文、勒夫等主力纷纷休战,老鹰队尽遣主力。开赛后老鹰队就占据上风,穆斯卡拉独得4分率队以9-0领先。琼斯两罚全中,霍华德在内线发力连取5分,老鹰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他们以16-2领先。骑士队的年轻球员们逐渐稳住阵脚,霍姆斯和菲德尔各进一个三分球,双方差距被拉回到个位数。随着老鹰队换上替补,骑士队开始追分,菲德尔、利金斯轮流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1分钟时骑士队以26-28落后。哈达威跑投命中,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26领先4分。

  骑士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成功反超。霍华德空接上篮得手为球队夺回领先权,之后他连续在内线取分,这帮助老鹰队重新拉开比分。半场前3分15秒时霍华德突破扣篮得手,老鹰队以47-38领先9分。这之后老鹰队曾把优势拉开到11分,但霍姆斯再中三分,麦克雷连续制造犯规四罚全中,骑士队在两节结束时以45-53落后8分。

  骑士队在第三节以9-2的反击波开局,他们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霍华德这时挺身而出打3分成功,穆斯卡拉切入扣篮,老鹰队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麦克雷和霍姆斯联手4分,骑士队在第三节还有1分15秒时实现反超。*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两队以73平握手言和。

  布朗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骑士队以78-73领先。塞弗洛萨独得5分率队还击9-2的小高潮,老鹰队重新领先2分。骑士队暂停后霍姆斯跳投命中追平,84平后贝姆布瑞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连取6分再次领跑,詹姆斯-琼斯还击三分,普林斯连得4分,贝姆布瑞也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老鹰队以96-89领先。利金斯投中三分无济于事,老鹰队以99-93获胜。

更多关于"骑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