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望射落太陽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2日  【大 中 小】

爵士中R.高伯特早前面太21分和10板。

  四早上,NBA季前再有一精彩好上演,爵士坐主迎。後者如今遭遇打,中曾以5分之差不爵士,太此行不宜高估。


  管痛失家球星G.夏禾特,但爵士依然利取得季前,而中更是由基斯保B.基芬等球星的快艇,支正在崛起的青年表可圈可。今夏,爵士引入多名富的老,佐治希以及等人,他的到既能增全的整力,又可以助一班年球成。防守出色的R.高伯特在今夏提升了禁的攻技,法人早前在面太一役中射入全最高的21分,且有10板及3次封阻入,他今仗再次肆虐太的色地。


  二年生迪布加今季成功上位,掉班尼特成太新任的正得分後,他被是凰城的未。而易,太今季是以新人主,其整力的不容高估,而季前近2仗先後於爵士及拓荒者遭遇,即使迪布加造波特射入全最高的34分亦法挽回局,可太尚未形成一整。值得一提的是,太近5次爵士交手全落之路墨,加上此番需要作客出,太恐怕逃三。

更多关于"NBA 爵士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