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UFO不老!卡特再上演直升机补扣 去年他扣了16个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季前赛上,灰熊以121-91大胜76人,赢得开门红。本场灰熊老将文斯-卡特出场18分钟,5投2中拿下4分4篮板,并在比赛中上演了一记大力补扣。




  这个球是发生在第二节开始阶段,灰熊替补大前锋特洛伊-威廉姆斯突破禁区高打板上篮不中,篮下的卡特高高跃起,把球直接摁进了篮筐。这球势大力沉,现场广播也响起了熟悉的拖长音“文斯卡特!”下落后卡特依然做出了经典的骑摩托车的动作,不过并未太过庆祝,而是认真地跑回后场,准备防守。

  这也是98年进入联盟的卡特的第19个赛季,来年一月份,卡特也将步入40岁。但这位历史上最伟大的扣篮高手依然不会放弃对天空的追寻,虽然上赛季的他每场只能贡献6.6分,只是生涯平均分18.8分的三分之一。但在去年,他仍是完成了16记暴扣。以现在的状态来看,卡特依然可以在新赛季里随意扣篮,给球迷们奉上精彩的瞬间。

  卡特的合同还有一年,这赛季很可能是他的谢幕赛季,卡特、皮尔斯德克,1998年硕果仅存的三位老将的确是看一场少一场了,因此这样的扣篮瞬间,如此珍贵。


更多关于"卡特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