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证实决赛斗殴三将被罚 发言人:这两天会公布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12日,辽宁药都本溪男篮进行了新赛季开始前第一次公开训练。“近一阶段都是按照我们联赛备战计划进行,但对我们来说,最大的困难是人员不齐整。”在接受采访时,主教练郭士强如此表示。


  郭士强口中说的人员不齐整,不只是因为伤病。上赛季总决赛期间,辽宁男篮球员与四川球迷在场外发生冲突,虽然篮协本着息事宁人的态度,并没有在总决赛期间对涉事的辽宁男篮队员进行处罚,但外界普遍认为,篮协的处罚决定只是推迟,不会取消。

  不久前,有关辽宁男篮郭艾伦贺天举刘志轩三名球员将会被禁赛的消息开始在网上流传,但一直没有得到官方证实。这次面对众多媒体,辽宁男篮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王宏终于证实了这个消息:“篮协已经和俱乐部进行了沟通,正式的处罚决定这两天就会公布。”根据篮协的规定,辽宁男篮三名队员很有可能会被禁赛5至10场。

  除此之外,最让辽宁男篮烦恼的就是李晓旭的伤病。郭士强坦言:“李晓旭受伤对我们球队损失很大,因为他的位置很重要,而且在篮板球和攻防两端都极具特点。”球队将如何应对这位内线支柱有可能赛季报销的局面呢?“他受伤后,球队其他所有人都必须在内线分担更多责任。”郭士强给出了答案。

  李晓旭重伤,如果郭艾伦、贺天举和刘志轩再被禁赛,辽宁男篮内外线都有主力球员无法出场,这意味着球队新赛季开局恐怕只能以残阵出战,这将是辽宁男篮征战CBA历史上最困难的一次。因此,14日开始的凤城赛区季前赛,辽宁男篮将重点锻炼年轻队员。“郭艾伦和贺天举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季前赛能不能打还不好说,我们会给年轻队员更多的表现机会。”郭士强如此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