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新季将迎两连客 主场对阵辽宁球馆或将爆满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1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与往年一样,新赛季CBA基本是一周三赛,常规赛将于明年2月19日结束,也就是新赛季常规赛历时近4个月。


  华南虎新赛季征程则从客场开始,首轮对手是山西,次轮就将在深圳对阵新世纪,上演德比大战。直到11月4日,他们才会迎来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吉林队。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第二个主场(即11月6日),华南虎就将迎来劲敌辽宁队,估计到时新篮球中心又是爆满的节奏。

  华南虎目前正在继续为新赛季做准备,前晚他们打完季前赛彬县站的最后一场比赛。本次季前赛,队伍的最大任务就是加速两名外援与球队的融合,如今看起来效果不错。斯隆因为是再次为华南虎效力,体现了他“即插即用”的优势,而布泽尔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三场比赛他的得分首场的6分、次役的15分,到前晚最后一战则贡献了21分和10个篮板。

更多关于"广东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