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誓复仇紫军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0:30,NBA季前赛西区一场焦点比赛,'表妹'德马库斯-考辛斯率领萨克拉门托国王于中立球场迎战我国球员易建联所在的紫金军洛杉矶湖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第2次相遇,国王本月5日曾于中立球场不敌湖人,此役再度相遇,状态回升的国王有望强势扳回一城。

  湖人上仗在主场不敌开拓者,全队士气大受打击,季前赛至今湖人共打了4场比赛,从比赛过程不难看出这支球队目前还是存在明显的重攻不重守的缺陷,上仗迎战开拓者,湖人阵中共有6名队员得分上双,全队共飙下了106分,但球队防守表现不力,球队频频被对手后卫轻易突入禁区取分,全队对于篮板球的保护意识也相对淡薄,此役对阵拥有强力内线的国王,湖人如若继续如此松懈的防守态度,球队恐难有机会再胜对手。

  国王上仗在中立球场拿下欧洲球队海法马卡比,球队如愿拿下赛季首胜,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面对实力有限的马卡比,国王全队打得相当有信心,首节球队便赢了15分,而半场过后球队更是领先了28分之多,球队仅用半场便已搞定对手,上仗国王全队共送出30次的助攻,球队命中率更是达到67%,此役国王若能继续打出如此高效的团队作战节奏,球队大有机会在中立球场乘胜再下一城。

  两队在打法上均有重攻不重守的缺陷,但国王在阵容实力上相对还是要略胜湖人一筹,故此役更看好国王成功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国王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