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大变魔术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7:00,NBA季前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锋将保罗-乔治率领印第安纳步行者作客挑战奥兰多魔术
 

  

  此役是两队本季首次相遇,步行者近两季对阵魔术胜多负少,球队往绩对抗明显占优,此役客队的步行者更值得被看好。

  魔术季前赛至今一胜难求,球队目前已吞下3连败,全队士气极为低落,上仗于主场迎战
马刺,尽管伊巴卡埃尔弗里德-佩顿均火速复出,但这支队伍在场上还是没能形成多大默契,全场魔术仅送出17次的队助攻,且失误多达23次,球队场上进攻侵略性明显不足,最终球队还是无力与对手抗衡,此役迎战攻守实力不凡的步行者,如此状态的魔术恐难有力止颓。


  步行者季前赛至今取得3胜1负的战绩,球队状态极佳,上仗于中立球场迎战雄鹿,步行者再度展现出了超强的防守水准,步行者全场严密的协防逼得对手仅得83分,而球队自身进攻则保持良好的团队节奏,众将在场上配合也还算默契,且这还是在乔治休战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成绩,此役乔治有望火速复出,届时球队战力必大增,球队要想拿下魔术将更加得心应手。


  步行者近两季实力一直高于魔术,球队本季整体实力同样要比对手高出一筹,且其目前状态明显好于对手,故有理由看好客场作战的魔术成功取胜。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