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击退步行者获季前首胜 伊巴卡19+17乔治16分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奥兰多魔术队拿到季前赛首胜。伊巴卡得到19分和17个篮板,格林得到16分,他们带领球队六人得分上双,魔术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4-106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魔术队结束季前三连败,步行者队遭遇2连败。


  魔术队的伊巴卡得到19分和17个篮板,格林得到16分,戈登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威尔考克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佩顿得到11分、4次抢断和4次失误,鲁德兹得到11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比永博得到9分和9个篮板,沃特森得到8分、10次助攻和4个篮板。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17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蒂格得到16分和4次助攻,乔治得到16分、4次抢断和3次助攻,得到15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艾利斯得到14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乔治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步行者队反客为主,特纳和杨联手6分,他们率队以12-6领先。伊巴卡勾手命中,特纳三分中的,乔治罚中两球,步行者队领先9分。伊巴卡还击三分,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斯塔基在首节结束前连拿6分率队打出8-0的攻击波,步行者队以30-19领先11分。

  格林在第二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9分,比永博贡献6分,他们率队以23-5的小高潮开局,魔术队以42-35反超7分。罗宾逊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威尔考克斯、鲁德兹、沃特森轮流进攻得手,魔术队打出9-0的小高潮,他们在半场前5分20秒时以51-37领先14分。乔治还击三分,威尔考克斯投中三分,戈登两罚一中,魔术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艾利斯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53-63落后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伊巴卡和戈登分别投中三分球,魔术队领先13分。步行者队毫不逊色,他们也在外线开火,艾利斯、乔治和蒂格轮流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5分10秒时他们追至73-81。魔术队暂停后进攻没有起色,特纳连投带罚得到6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4-3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87-84重新领先3分。

  蒂格突破得手开启第四节,鲁德兹和威尔考克斯分别投中三分,魔术队打出9-1的小高潮重夺领先权。斯塔基率队还击4分反超,伊巴卡命中三分,戈登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魔术队以101-97领先。武切维奇找到感觉连取5分,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乔治和蒂格率队连追4分,佩顿突破得分,比永博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魔术队以111-103领先8分。乔治和蒂格罚中三球无济于事,步行者队以106-114落败。

更多关于"步行者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