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季奇驳斥假新闻:根本没说过不想在热火打球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关于德拉季奇热火现状不高兴,不想呆在这支球队的说法,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德拉季奇接受了《太阳哨兵报》采访,否认了这些说法。


  “那些都是曲解,”德拉季奇说道。

  “他(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问我这样一个问题:我难道不是为了加入一支强队、一支总冠*才签约热火?我回答‘是啊,当然了。’然后我说,在你的职业生涯里,有时候这些事情就是生意,你不可能事事都遂心。我说这是团队的决定(指韦德离开、波什不能打球),有时候你为了前进一步不得不先后退两步,我很开心在这里打球。这支球队就是我想效力的球队。但我理解,这是球队的生意决策。”

  不久前,德拉季奇接受阿尔德里奇采访,谈到韦德离开热火去了公牛、波什因为肺血栓体检未过关再也无法在热火打球,这些是否让他觉得沮丧的话题,德拉季奇肯定了热火遇到的这些挫折,但也表达了积极的态度。然而这个报道在后来被其它媒体曲解,并进行了报道。

  德拉季奇对于自己的话被曲解成这种程度感到吃惊,甚至在他自己祖国斯洛文尼亚也出现了不少类似的报道。

  “我根本没说过那些不想在热火打球的话,那些报道真心太荒谬了,”德拉季奇说道。

  “我在这里很开心,我想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我感觉很棒,我觉得很自在,很舒服。我们现在正在建立一些新的东西,但我有着巨大的信心,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成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