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神19+9+7老鹰击退魔术 伊巴卡25+6比永博19板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7日,魔术坐镇出场迎战到访的老鹰,魔术在伊巴卡的带领下首节领先老鹰8分,不过第二节开始老鹰外线找回手感,越打越勇的他们一举将比分反超并一直压制着魔术,魔术在最后一节将分差缩小至3分,不过关键时刻小哈达威连续罚球命中帮助老鹰顶住了魔术的反扑以105-98取胜。


  老鹰数据:保罗-米尔萨普19分9板7助攻、萨博-塞福洛沙15分4板、迈克-穆斯卡拉9分6板、德安德鲁-本布里8分4板、威尔-拜纳姆8分4助攻、小蒂姆-哈达威19分4助攻、托里恩-普林斯13分5板。

  魔术数据:埃文-富尼耶22分5板、赛尔吉-伊巴卡25分6板、俾斯麦-比永博7分19板5封盖、埃尔弗里德-佩顿14分5助攻、阿隆-戈登4分4板、DJ-奥古斯丁12分3助攻。

更多关于"老鹰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