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OT捕获公牛得两连胜 沃克11+8巴特勒15分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夏洛特黄蜂队在季前赛中拿到连胜。卡明斯基贝里内利各得到14分,沃克得到11分和8个篮板,黄蜂队在加时赛中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他们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08-104击败芝加哥公牛队。黄蜂队拿到2连胜,公牛队结束3连胜。


  黄蜂队的卡明斯基得到14分和3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4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沃克得到11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希伯特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盖帽,巴图姆得到10分,吉尔克里斯特得到9分和10个篮板。公牛队的巴特勒得到15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凯南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2分,洛佩兹得到11分、5个篮板和2次盖帽,韦德得到11分、4次助攻和4次盖帽,费里奇奥得到8分和12个篮板,朗多7投1中得到2分、10次助攻和4个篮板。

  公牛队的朗多、韦德和巴特勒复出参赛。开场的8平后沃克跳投命中,他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黄蜂队领跑。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希伯特两次上篮得手,贝里内利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3分钟时黄蜂队以27-14领先13分。巴特勒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贝里内利很快再中三分,黄蜂队以32-20领先12分结束首节。

  韦德连拿5分开启第二节,贝里内利四罚三中稳住局势,麦克德莫特找到手感独取5分率队打出9-1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20秒时公牛队追至36-41。沃克突破得分,巴特勒率队连追4分,双方只剩下3分差距。这之后两队交替涨分,韦德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55-58落后。

  黄蜂队的沃克上半场得到11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11分;公牛队的巴特勒得到12分,韦德和麦克德莫特各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巴特勒右翼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11-0的攻击波,第三节还有3分45秒时公牛队以73-65反超8分。巴图姆打4分成功,卡明斯基投中三分,黄蜂队迅速追近。双方各拿4分后,塞申斯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78-77领先1分。

  格兰特、费里奇奥和凯南各得两分,公牛队在第四节开始后重新领跑。两队之后互有攻守,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卡明斯基右翼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5秒时黄蜂队追成93平。格兰特左侧底线跳投命中让公牛队再次领先,吉尔克里斯特、希伯特和巴图姆六罚五中,第四节还有17.1秒时黄蜂队以98-95领先3分。公牛队暂停后格兰特圈顶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0.9秒时他们追成98平。沃克突破上篮被封盖,巴图姆绝杀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黄蜂队在加时赛开始后尽遣替补,他们先拿4分领跑,波尔蒂斯、费里奇奥和格兰特各得两分,加时赛还有1分钟时公牛队以104-105落后。加时赛还有16秒时黄蜂队以107-104领先,麦克德莫特跳投不中,黄蜂队以108-104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