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被判无罪心情大好 庭审后与陪审团亲密合影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罗斯终于不用再被“轮奸案”搞得焦头烂额了,此前,他和两个朋友曾被前女友控诉轮奸,还是在对方因为嗑药或者饮酒失去抵抗能力的情况下。今天早些时候,由8人组成的陪审团在洛杉矶联邦法庭认定,罗斯及其两位朋友无罪,因此他也无需承担高达2150万美元的赔偿。



  事件刚开始时,网络上对罗斯一片骂声,认为他的做法已经挑战了人类良知的底线。但是随着案情的发展,和罗斯一方对案情细节的“每日一曝”,案情逐渐明朗起来。罗斯前女友通过露骨的短信挑逗罗斯及其两位朋友上钩,内容自然都是些不可说的桃色秘闻。但是,其前女友的居心已经昭然若揭。

  罗斯的辩护方认为,原告人试图利用虚假言论混淆视听,以博同情的方式图谋罗斯的财产,他们表示,原告人只是痛恨罗斯抛弃自己,于是就想通过诉讼获得巨额赔偿。而原告一方的律师则针锋相对,认为罗斯及三个朋友是“性怪癖者”,他们在原告失去对性事的判断能力之后趁虚而入并策划了这起轮奸。不过好在,事情最终水落石出,法律还是站在了真相这边。

  罗斯最近被此事搞得焦头烂额,本意通过加盟尼克斯再度崛起的他,却只能奔波于赛场和法庭之间,无法抽身,对他个人的生活确实有着非常恶劣的影响。如今洗脱罪名,他终于可以放心地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了。庭审结束之后,罗斯心情大好,笑着与部分陪审团成员合影留念。有美媒认为,此举稍显不合时宜。但是,罗斯显然已经开心到无法考虑规制问题了。

  好事成双,此前一直缄默的罗斯主球鞋赞助商同日发声。一位赞助商发言人告诉名记达伦-洛维尔:“我们与罗斯的关系始终未曾改变。”2012年时,正值巅峰的罗斯与该品牌签下了一份13年1.85亿美元的合约。


更多关于"尼克斯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