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和老莫陷僵局后兜售他 52分先生前景不明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知情人透露,骑士和老后卫莫-威廉姆斯之间陷入僵局,现在,他们正在全联盟范围寻求交易走他的可能,好省下一大笔钱。


  威廉姆斯本赛季薪金是220万美元,他并没有去骑士训练营报到。知情人表示,骑士方面一直没有和威廉姆斯有过认真的买断谈判。而到现在为止,威廉姆斯也没有向联盟递交退役文书。

  骑士现在需要腾一个大名单空位出来,而且也需要一个替补控卫。如果现在骑士把威廉姆斯裁了腾出一个位置,那么威廉姆斯可以得到全部薪金,骑士也必须支付全部的税金。按照目前的大名单来看,骑士预计要交的奢侈税是3200万美元左右。

  美国时间8月31日是骑士裁掉威廉姆斯同时把他的合同在3年分摊的截止日期,但骑士没有这么做,如果这么做了,那么他们可以省下450万美元的税金。

  当然,骑士也可以对威廉姆斯进行禁赛,不支付他薪水,但这对工资帽不会有什么影响。

  今年夏天,威廉姆斯一直犹豫要不要退役。在上月末,他对媒体表示,自己计划出战新赛季的全部比赛。威廉姆斯在10月12日进行了左膝盖手术,骑士企图对威廉姆斯进行医疗方面的声明(不能打),但没能够成功。威廉姆斯也通过社交媒体指责骑士方面对他根本不关心。

  威廉姆斯上赛季出战41场比赛,场均贡献8.2分、2.4助攻。在季后赛中他出战了13场,6场是总决赛。

  再过两个月,威廉姆斯就将年满34岁,从2008-09赛季开始,他曾在骑士短暂效力2个半赛季,入选过全明星,也是勒布朗的老队友。去年威廉姆斯也是响应勒布朗召唤,回到骑士帮忙。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的1月份,威廉姆斯还曾单场轰出52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