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威廉姆斯今日接受左膝手术 小莫恐即将退役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莫-威廉姆斯为了治疗软骨软化于今日接受了左膝手术,威廉姆斯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受到膝盖骨下面的软骨刺激,他今日于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个消息。



  “你知道很疯狂的一点是什么吗,那就是我很长时间以来都不是100%健康的,没有人,我再说一次是除了我之外没有人真的在乎我的健康,我要掌控我自己的职业生涯和生活#今日不同的心态。”威廉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根据NBA记者的报道,骑士队医和另外一名医生都被征求过第二意见,他们得出的结论是威廉姆斯的膝盖不需要接受手术,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消息人士称,威廉姆斯自己寻求了第三意见,之后决定进行手术。根据之前的报道,威廉姆斯的经纪人已经通知球队威廉姆斯即将退役,但是他现在仍然是骑士的一员。

  威廉姆斯新赛季的合同价值约为219万美元,这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威廉姆斯2015-16赛季常规赛场均出战18.2分钟,可以贡献8.2分2.4助攻,得分和助攻都是其新秀赛季后的新低。

  NBA职业生涯至今,威廉姆斯为爵士雄鹿、骑士、快船开拓者森林狼黄蜂效力过,打过818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29.2分钟,可以贡献13.2分4.9助攻2.8篮板0.9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