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老马进军电竞圈欲组队:很快就招募 期待你的加入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北京首钢队外援马布里在个人微博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宣布进军游戏电竞行业,并招募中国的球迷和玩家,共同组队作战,而马布里也是CBA首位公开投资电竞行业的球员。


  “大家好,我是史蒂芬-马布里,今天我通过个人微博向大家宣布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我决定进军游戏电竞行业,组建自己的战队,并且很快就将面向全国球迷和玩家公开招募,期待你们的加入,与我并肩作战!Love is love!”马布里在视频中说。

  作为在中国效力了6年的外援,马布里创下了许多记录。2012年夏天,为了表达对马布里的感谢,热情的球迷通过投票的方式决定为其塑造铜像,这也是CBA历史上第一次有球员的铜像出现在体育馆外。去年,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马布里获得了《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成为首个拿到“中国绿卡”的CBA外援,此外,马布里的个人博物馆也已经在北京开放。

  作为时下火热的行业,马布里对电子竞技并不陌生,此前他就为多款游戏代言,而且诸多球星如林书豪奥尼尔等都组建有自己的游戏战队。

  今年夏天马布里非常忙碌,不但要参加各类商业活动,还要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马布里的状态保持得不错,而新赛季CBA或许是快40岁的马布里最后一个赛季。

更多关于"北京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